您所在的位置:
 首页 > 出行导游频道 > 出行导游 > 2011年转运气 国内6大旅行地(组图)

2011年转运气 国内6大旅行地(组图)

2011-1-5 1:41:28   网友评论来源:YOKA  
   复制链接 |   

  夜郎故地

  夜郎故地:夜郎故地之争意外地成就了一条新鲜旅行线路。

  湖南新晃斥资50个亿打造夜郎古国主题景区,这个颇有争议的举动将一个消停多年的话题又再次推上了风头浪尖:夜郎古国在哪里?宣称自己是夜郎故地的地方可以列出很长的一个名单:遵义、同仁、毕节、安顺、怀化……孰真孰假?这个尚无定论,或许以后也不会有定论。这件事很像当初香格里拉之争,估计也会半路杀出个程咬金、以某地抢先注册“夜郎”之地名而告终。不过新晃的“夜郎行动”对于旅行者倒是别有一番启示:新晃所在的贵州与湖南交界地带其实蕴藏了丰富的旅游资源。这块区域处于湘西、桂北和黔东南这三处旅游热点之间,虽有无数背包客与之擦肩而过,却鲜有驻足探访者,至今仍保持着一副难得的原生态风貌:农夫耕牛缓行于青山碧水之间,座座侗寨掩映在翠竹密林之后。夜郎故地之争虽然没有结果,但一条新鲜的旅行线路却已浮出水面:穿越贵州、湖南、广西三省的边界,来一次寻找夜郎国的旅行吧。

【分页导航】
   [编辑:孙哲]
查看更多评论>>我来说两句(已有0条评论)
暂无评论
发表评论(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忘记密码? 注册 用户名:  密码:    匿名评论
本文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风景网 [ http://www.fengjing.com ]
本文链接:
本文关键字转运游  国内  旅行